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业务动态

义马市机关事务中心:文明创建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15:5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扎实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2024年3月26日,义马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文明交通值岗培训活动,对值岗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会上,机关事务中心负责人郜清杰宣读了《关于对全市分包主次干道监控测评点位责任分工的通知》,强调各带班领导和值岗人员一定要熟知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志愿者在交通劝导过程中,应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劝导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人员佩戴安全头盔,机动车在斑马线前减速礼让行人,行人过马路走人行横道等文明行为。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力量,助力提升市民群众交通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倡导和推动形成文明交通的良好社会新风尚。

随后,机关事务中心志愿者一起到值岗路口进行现场模拟实地操作,互相交流值岗感受分享值岗经验。志愿者们表示,将充分发挥文明交通志愿者的积极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编辑:许芝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