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业务动态

义马市机关事务中心 加强保密学习 提高防范意识

发布日期:2024-03-27 16:54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4年3月27日,义马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全市保密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机关事务中心负责人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保密要求学习,提高防范泄密意识。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确保每一位工作人员在意识上、思想上能适应新时代保密工作新形势、新情况,增强保密工作敏感性。二是要完善保密制度,日常工作中严格遵守规范,不得违规复印涉密文件,不得通过互联网传输涉密文件,充分利用技防物防手段。三是要加强培训教育,提升整体保密水平,筑牢保密工作思想防线。

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防范水平。会后我们将从工作实际出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



(编辑:员征 吴轲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