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业务动态

义马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2024年度宣传思想文化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7 14:5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安排部署,坚决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3月27日,义马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2024年度宣传思想文化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机关事务中心负责人郜清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杰传达了义马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义马市机关事务中心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并做了说明。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党组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四个责任”,守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田”。二是深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高标准落实第一议题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定期组织集体学习、集中研讨。三是加强分析研判,增强风险防范能力。在思想认识上再强化,抓好风险研判、网络安全、舆论引导等工作,筑牢意识形态屏障。



(编辑:许芝珍 吴轲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