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动态

涵养清风正气 筑牢廉洁防线

发布日期:2024-03-21 14:3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干部职工近期思想状况,凝聚共识、激发干劲,确保机关事务工作顺利开展,3月18日,义马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廉政谈心谈话活动。


为确保谈心谈话效果,机关事务中心采取“一对一”“面对面”交谈的方式进行。在交谈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相互交流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中心负责人认真了解和听取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和对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谈者诚心、听者虚心、双方交心。

谈心谈话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谈心谈话针对性强、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目的。一是加强了沟通交流,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对彼此的工作状态和思想动态有了更深的了解,促进了共同进步;二是推动了新时代廉政文化建设,对持之以恒净化政治生态、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起到了良好效果;三是改进了工作作风,提升了工作质效,班子对干部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统筹考虑,为机关事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




(编辑:吴轲轲 许芝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