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动态

义马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6 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加强党员的自我教育和自我约束,促进党员干部的能力提升,2024年2月5日,义马市机关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

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央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后,全体党员到分管社区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活动。今后,机关事务中心全体党员将时刻铭记自己的岗位职责,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编辑:吴轲轲 耿阳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