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信息公开

义马市机关事务中心:加强技能培训 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日期:2023-07-06 08:4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公务接待工作能力,提升义马市宾馆服务质量和更加便捷、优质的接待环境。2023年7月4日上午,义马市机关事务中心与义马市宾馆工作人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会上,与会人员紧扣如何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方法,结合义马市宾馆现状进行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一是服务员作为接待过程中的重要角色,应时刻保持整洁、规范的发型和统一的着装,同时在服务来宾时应做到三轻四勤。二是环境整洁和桌椅卫生是餐饮服务的基本要求。酒店应加强对餐厅环境的日常检查、清洁和维护,确保领导和来宾能享受到舒适和干净的用餐环境。三是对酒店的菜品质量、新品设计以及菜品搭配提出了相应的建议,要求宾馆多推出时令菜、特色菜,同时,宾馆应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个性化的菜品选择。四是义马市宾馆应建立完善的服务体系,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形成良好的协同合作机制,及时解决客人在就餐住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这次交流讨论会的召开,不仅凝聚了共识,也为义马宾馆的提升改进指明方向,义马市宾馆工作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态度,为义马市接待活动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编辑:王雪 常津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