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热点聚焦

提高安全生产意识 落实安全管理责任

发布日期:2023-06-06 15:26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3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5日,义马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会议,重点对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社会治安等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对于消防安全工作,要做到防患于未然,一是要加强日常检查,确保消防设施永远处于正常可用状态;二是要加强消防专业性,积极与消防部门对接,按照专业意见正确开展消防工作;三是要加强宣传力度,做好节假日前等重要时间节点安全提醒工作,提高职工安全警惕性。对于食品安全工作,要严格落实人才餐厅食品安全管理责任,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从食材源头抓起,盯紧每一项流程,同时定期邀请市场监管部门检查指导。对于治安工作,要加强机关大院保卫处、人才公寓管理处、人才餐厅管理处的治安管理意识,制定治安管理条例,提高安保人员处理突发事件能力,及时化解矛盾纠纷。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安全管理是机关事务工作科学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前提和关键环节。要始终树牢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防范管理,确保安全生产不留隐患。

 


(编辑:金灿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