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热点聚焦

传达学习全市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6-30 15:50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8日下午,义马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了义马市营商环境暨万人助万企工作会议、“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和市委书记“七一”专题党课讲话等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汲取榜样力量,在深学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攻坚克难中践行责任担当,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要深入学习百年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二是要提升工作质效,要认清全市发展形势,完善工作机制,做到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创一流,讲规矩、守纪律,助力我市“三城四基地”发展战略;三是做好本职工作,本职工作就是每个干部职工助力全市发展的着力点和突破口,要坚定不移抓好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公务接待和公共机构节能等各项机关事务工作,使机关事务中心成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义马实践的有力支撑。



(编辑:吴轲轲 金灿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