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热点聚焦

微笑面对荣誉肯定 任重道远再起征程

发布日期:2023-06-30 15:36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3年6月29日,义马市人才餐厅荣获义马市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和义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颁发的“义马市2022年度食品安全诚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市人才餐厅始终致力于为在义工作的异地干部职工提供优质饮食服务,自餐厅投入使用以来,市机关事务中心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责任和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守食品安全底线,在保证用餐卫生安全的基础上,聆听就餐职工意见,不断丰富完善菜品种类。同时多次前往周边县市区开展专项考察,汲取先进管理经验,提升我市人才餐厅服务水平。

面对荣誉,人才餐厅不会骄傲自满,而是继续奉行“认真做事只能把事情做对,用心做事才能把事情做好”的工作理念,全心全意为干部职工办“食”事,坚持每天、每月、每年都要比以前做得更好,力争打造有口皆碑的一流人才餐厅。


(编辑:金灿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