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热点聚焦

及时复盘总结 推动接待服务高标准化

发布日期:2023-05-25 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义马市机关事务中心参与完成了多次大型活动接待任务。机关事务中心加强工作对接,全面统筹做好后勤物资保障,细致周全提升接待服务质量,为活动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活动结束后,市机关事务中心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复盘会议,复盘工作流程,查找工作漏洞,提炼工作亮点。会上,参与接待任务的工作人员逐一发言,分别从责任落实、协调配合、工作亮点和不足等方面分享个人心得体会,并深入探讨了如何寻找活动中“变与不变”的平衡点、把握原则性和灵活性的统一等内容。同时,针对设备调试、任务分解等问题,大家热烈讨论、细致讲解、积极分享,明确了诸多接待工作的细节要求和标准。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待大型接待任务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工作流程,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做到脑中有图、心里有数,不断提升接待服务水平,为义马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机关事务人应有力量。


(编辑:金灿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