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热点聚焦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

发布日期:2023-03-09 16:10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9日,义马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董静参会指导。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并通报了违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典型案例。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作了述责述廉报告,并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自查自纠。党组负责人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五管住、十不乱”的标准,做到管住嘴,不乱吃,不乱说;管住手,不乱伸,不乱拿;管住脚,不乱跑,不乱去;管住笔,不乱签,不乱批;管住印,不乱放,不乱盖。

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董静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但仍有部分单位存在效率不高、作风不实的问题。机关事务中心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成绩显著,今后的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主体责任;二是要加强纪律建设,营造良好氛围;三是要加强监督考核,提高作风效能。

干部职工均表示,要牢记“三个务必”,践行初心使命,严守纪法红线,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



(编辑:杨宗凯 金灿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