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热点聚焦

业务大学习 助力大提升

发布日期:2023-03-16 15:51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5日,义马市机关事务中心综合科召开学习例会,会议学习了《接待与交际》刊登的办公室工作的“办规则”和义马市机关事务中心“三定”编制方案。


通过学习,使新同志进一步熟悉单位的工作职责和业务范围,了解办公室是机关的枢纽,是领导的“左右手”和“参谋部”,但办公室也是繁杂多乱,需要奉献的岗位。

学习的形式民主加集中,每个人都可以畅所欲言。学习的内容是多方面的,可以是政治学习也可以出谋划策、建议建言。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学习方式非常接地气,可以固定在每周三下午,抽出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集中学习,用这种方式学习不仅能获得理论知识和情感交流,在现如今这个知识与经济共同发展的新时代,学习尤为重要,增长大家能力和智慧的知识,更加会让大家快速进步、提升格局,最终走向成功。



(编辑:杨宗凯 许志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