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热点聚焦

精心谋划筹备 做好节会服务

发布日期:2023-03-14 10:50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3日上午,义马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第十四届义马市大樱桃文化艺术活动”接待工作筹备会,就有关服务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中心副主任李杰同志宣读了活动的总体方案及我单位承担的主要任务。对单位承担的具体任务进行责任细化和具体分工。接待保障工作具体分为综合协调组、车辆保障组、接待报道组、餐饮服务组、后勤物资保障组五个工作小组,细化每组的具体职责和工作任务并明确一名班子成员牵头,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心负责人对本次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人员到位,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要强化沟通衔接。按照具体任务分工,进一步强化各组之间的沟通联络,确保不留“真空”和“死角”。三要服从调度安排。各组要相互配合、各负其责,服从调度安排,切实为本次活动提供强有力的接待服务保障。



(编辑:王雪 常津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