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动态

义马市机关事务中心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8 16:18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4日上午,义马市机关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深学笃用,知行合一”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进一步增强党员队伍的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重要论述摘编和《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浦江经验”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党章第三至第四章。党组成员王迎英同志作《深学笃用 知行合一》专题党课,要求大家站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高度,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明确学习目标,以学铸魂,强化担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2.jpg

会后,党组书记带队深入项目工地,现场办公,确定施工方案,要求施工单位尽快组织实施,消除安全隐患,早日还群众一个安全幸福的居住和生活环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统一了全体党员的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整体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将学习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加快推动机关事务中心高质量发展,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