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动态

义马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又是一年高考季 机关事务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6-08 09:46 浏览次数: 字体:[ ]

炎炎夏日,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高考,为助力莘莘学子能安心高考,义马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参加由中共义马市委宣传部、共青团义马市委主办,义马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文明义马·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赴考保驾护航。

我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召开工作会议,抽调五台新能源电动车和驾驶技术较好的工作人员参加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明确工作责任,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标准。充分展现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管理、服务、保障职能。



为保证送考期间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我们对参加爱心送考的每一辆车进行消毒,提前做好培训,告知送考注意事项,保证文明驾驶,为考生顺利参加考试保驾护航。


(编辑:韩超 许芝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