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动态

义马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6-08 08:45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7日,我单位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研讨会,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董丽一行两人到会指导,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和市宾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白春民同志在研讨会话进行讲话。首先,总结了我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四项内容情况。浅谈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学习感悟和反思,还有在日常学习中的不足以及整改。然后,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班子成员逐个对此次研讨会进行了发言报告。


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董丽对此次研讨会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结合实际,做好言行一致,怎么说就怎么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义马市高质量发展付出自己的努力。二是各项工作安排比较扎实,各项学习顺利进行。注重创新,认真开展各项工作,避免走形式走过场。三是结合群众最需求的,为群众办实事。


(编辑:刘超 许芝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