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公共节能>节能动态

义马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积极参加“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8 09:44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积极组织志愿者到义马市鸿庆公园参加由市环保局主办的“第50个世界环境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宣传活动,该主题旨在进一步唤醒全社会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意识,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活动现场,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志愿者通过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摆放展板向参与活动的公共机构和广大市民讲解垃圾分类对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引导大家争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绿色生活的倡导者、环境保护的践行者。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全市各级公共机构及广大人民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和环保法治观念,形成人人重视和参与环境保护,共同建设美丽义马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 峰 许芝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