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动态

义马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三夏”时节农忙时 党员助力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6-03 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日,义马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按照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工作部署,进一步巩固拓展我市扶贫帮困成果实现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三夏’时节农忙时 党员助力暖人心”主题的帮扶活动。


本次活动由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白春民同志带队,单位所有党员同志到结对帮扶社区南河社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要求,带着“三夏”慰问品到所结对帮扶的农户家中,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帮助困难户打扫卫生、整理院落,做到户容户貌整洁,庭院环境优美。






与群众畅谈党的扶贫好政策为大家的生活带来的变化和村里的新发展、新变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给人民群众带来的实惠,鼓励他们在新起点上向着更加美好的乡村振兴幸福家园努力奋进。


(编辑:许芝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