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动态

义马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参观学习“党校党史长廊”

发布日期:2021-05-25 15:37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5日,义马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到“党校党史长廊”参观学习,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深入牢记初心使命。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的光辉历程,认真了解每一张照片、每一段文字背后的历史故事,让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艰辛的奋斗历程,认识到党史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刘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