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动态

义马市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1 08:29 浏览次数: 字体:[ ]

义马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5月20日根据市直工委通知积极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义马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市宾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干部对着党旗进行了隆重宣誓。宣誓完毕后,孟祥涛同志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上还分享了“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红色家风故事。讲述了家庭是传承的载体,家风是传承的灵魂。山东青岛平度市南村镇有一位让人肃然起敬的抗战老兵—董成森。他倾尽毕生满腔热情爱国拥军,一家四代人中先后十五人入伍,红色家风代代相传。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到在中国革命的各个历史时期,有许多普通的共产党员,为了实现救国的理想付出了鲜血和汗水,他们的价值观和党的宗旨是一致的。从他们留下的红色家风故事中,我们可以触摸到他们的思想轨迹,从中获得的不仅是震撼、铭记,还有奋进前行的力量。


(编辑:刘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