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动态

义马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学党史 传书香 担使命”全民阅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2 17:04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光美如斯,正是读书时。为全力推动全民阅读进机关,营造浓厚的机关书香氛围,我单位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学党史 传书香 担使命”系列读书活动。通过学党史、讲党史,从实处增强全体干部职工责任意识、担当能力,提升理论素养和综合能力,勇担新使命。


书香溢机关,读书成时尚。活动期间,我单位职工纷纷响应全面阅读倡议,走在前、作表率,将党史作为最好的教科书和营养剂。工作之余,在经过我单位事务科升级改造、妆点一新的政府机关院内,伴随着恬静优美的环境,拿起书本阅读党史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踊跃在微信工作群推荐自己阅读的好书也成为了新风尚,互相分享感悟与心得,畅游书海、净化心灵,从书中汲取力量。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在系列活动之红色故事朗诵会中,我单位的车小雨、刘超向全体干部职工分享了“抗战之花”蒋旨暇与“英雄虽谢幕、精神却长青”的陈长青的英雄事迹,鼓励大家以永不松懈的志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开拓进取的锐气、不畏艰险的勇气践行初心使命,时刻体现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在新时代勇创新作为,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而不懈奋斗。

习总书记多次强调,只有补足精神之“钙”,才不会得“软骨病”。坚定信念、加强阅读至关重要,我单位将常态化开展“学党史 传书香 担使命”活动,不仅从形式上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更要在活动过程切实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宝贵精神财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党史学习教育在落实上见成效。

 

(许芝珍 万国宝)


(编辑:许芝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