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业务动态

义马市召开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信息系统操作网上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15 14:55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3日,为落实好国管局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信息“一张网”建设,做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信息系统”正式启动前准备工作,义马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信息操作网络培训会,确保实现全市能耗统计数据直报国管局能耗统计系统,保证数据报送不断档,全市各公共机构节能管理统计员参加。


此次培训会为网络视频会议,由国管局节能司边富鹏老师进行授课,培训会针对公共机构能源消耗统计信息系统内公共机构、主管机构如何登录、完善基本信息、数据填报及分析等内容进行了系统性的讲解和阐述。为提高培训效果,在培训过程中,还进行了问题答疑环节。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全面贯彻落实培训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新操作系统,发现问题,指出问题,解决问题。一是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全面掌握本单位能耗状况,及时完整填报本单位、本系统的各项信息和数据指标,为下一步数据统计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二是及时分析本单位能耗重点和节能潜力所在,要切实提高统计效率,提升数据精准度,真实度、可信度。

(王 峰)


(编辑:王 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