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公共节能>节能动态

义马市召开2021年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4-14 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3日,义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会,全市各单位主管节能工作统计员参加。


会上,对2020年第一批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创建预验收反馈的问题和取得的成绩,要求创建单位在4月20日前整改完成创建资料,迎接月底前上级部门创建验收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任务,公布了创建节约型机关名单,发放了公共机构带头停止使用不可降解一次性塑料制品倡议书和公共机构停止使用不可降解一次性塑料制品名录(第一批)。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节约型机关的重大意义,按照创建工作评价指标,理清目标导向,把握关键环节,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协同联动,确保各项创建内容落到实处。同时,紧扣新时代对党政机关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积极推动党政机关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降低机关运行成果,推动绿色办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创新工作思路,多出工作亮点,高质量完成节约型机关创建任务。

                              (王峰  许芝珍)


(编辑:王 峰 许芝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