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党的建设>党建动态

义马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员代表进社区宣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0 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9日下午,义马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员代表进入南河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动,为南河社区的群众送去党史学习书籍,为群众讲解了党的历史。


活动现场,我单位党员代表首先为社区群众讲解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回顾历史可以帮助我们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也可以为我们接续开展的乡村振兴事业积蓄能量。现场的社区代表纷纷表示,在我们南河社区的特色产品大樱桃成熟之际,组织开展本次党史学习活动正逢其时,可以从中汲取诸如焦裕禄精神“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充沛动力,从而满怀信心地投入到大樱桃的收获之中。

活动最后,我单位党员代表为社区群众展示了党史学习书籍,并分享如何通过书籍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引导群众学党史、听故事、跟党走,不断传承红色基因。

                          




(编辑:刘超 万国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