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热点聚焦

义马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08 09:34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日,义马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统战工作重要论述,专题研究下步工作思路,我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会议首先由党支部统战委员杨宗凯同志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坚持党对统战工作领导的历史经验与启示》,同时听取了近期统战工作汇报,并就“双月点评”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坚持党的领导是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的最根本问题。回顾历史我们党既有成功经验,也有曲折的历程。从党坚持对统战工作领导的历史过程来看,加强党的领导不仅是对我们党牢牢把握革命和建设领导权、确保统战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的经验总结,也是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对照岗位职责主动作为、守正创新,在推动义马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工作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做好统一战线工作,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许芝珍  万国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