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公共节能>节能动态

三门峡市节能工作考核组对义马市2020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进行考核

发布日期:2021-01-07 10:09 浏览次数: 字体:[ ]


      考核组按照考核评价标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数据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一是从能源资源消费、管理体制、宣传报道、业务培训、统计监测、重点工作、载体建设、监督考核、经费保障等方面对义马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进行了年度考核。二是按照“节约型机关”创建评价指标,对义马市17家单位创建资料进行验收检查,并按要求严格评分。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给创建单位,有效发挥督导提高作用。

     通过考核,我单位进一步摸清了义马市各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现状,找准了工作差距,为下步补齐短板,提升节能工作管理水平提供了依据,有效地推进了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深入开展。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按照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要求,一是以“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为着力点,全力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强化日常工作交流,解答创建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不断提升创建质量和水平。二是对照验收标准,进行全面总结、完善资料,及时发现创建过程中的亮点和不足,将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力争完成国家级“节约型机关”创建验收任务。三是畅通宣传渠道,扩大“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的影响力,不断开创节能工作新局面,为科学谋划“十四五”节能工作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

                                                                                                                                            

                                                                                                                                                                         (王 峰  许芝珍)

  



(编辑:王 峰 许芝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