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公共节能>节能动态

义马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组织开展2020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3 15:3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广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公共机构广大干部职工对节约能源资源和保护生态环境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积极投入,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

   2020年6月23日,义马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围绕“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活动主题,在鸿庆公园组织开展了义马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市水利局、市环保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发改委、市教体局等30个单位参加了宣传活动。




  参加活动的单位以节水型示范单位创建、节约型机关创建、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等内容为载体,采取宣传展板、悬挂横幅、设立服务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宣传。活动现场,各单位的志愿者向前来观展的市民发放节能环保、垃圾分类、低碳出行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倡导广大干部职工和市民积极参与到节能减排降碳活动中,做节能降耗的领导者、倡议者和先行者,共建节约型社会。

  “节能不仅是一个宣传口号,也不只是一个理念的问题,节能更是实际的行动。我们将以此次节能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在全市公共机构中积极推动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节约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的良好社会氛围。(王峰 许芝珍)



(编辑:王 峰 许芝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