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公车公房>公房信息

义马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圆满完成单身宿舍楼清理腾退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7 15:22 浏览次数: 字体:[ ]

义马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

圆满完成单身宿舍楼清理腾退工作


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在2019年9月开展的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普查工作中发现,位于政府院内的单身宿舍楼存在部分单位长期占用、长期空置或借用他人,甚至有私人居住现象。为避免造成国有资产浪费,普查结束后将发现的问题线索上报市政府。

根据市政府十届二十二次常务会议及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开展办公用房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本着统筹资源推进集约使用的原则,由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牵头,联合市政府办公室、市纪委监委开展单身宿舍楼上办公用房清理腾退工作。

根据市政府要求,结合办公用房普查结果,针对单身宿舍楼上的具体情况,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此项工作。一是专门召开了清理腾退工作会议;二是印发通知,对所有须腾退办公用房单位的清理整改工作进行督促,要求转变观念提高站位,点对点送达了12份整改通知书,限时整改;三是对无人认领的房间张贴了限期腾退通知书,以确保及时腾退到位;四是对已清理腾退的房间,逐间查看登记并张贴封条。


截止目前,单身宿舍楼71间房间除机房外已基本腾退完毕,为市政府进一步统筹办公用房资源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张艳艳 吴轲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