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公共节能>节能动态

义马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6 10:5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为扎实推进义马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义马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培训会议,此次培训会议分三项内容,全市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义马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科员赵江丽同志对培训会议的目的和创建节约型机关的意义进行讲解,传达了《关于做好2020年义马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通知》,并对下步节能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节能办分三项内容进行培训,一是对节约型机关创建评价指标内容逐项进行了详细解读;二是对河南省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分析系统操作进行了培训,并针对能耗统计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存在的疑惑逐一解答。三是对公共机构垃圾分类投放知识进行了再次讲解和指导。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对照评价指标,按照时间要求顺利完成。在节能工作中,力求节能宣传上抓创新,在能耗数据上抓质量,在生活垃圾分类上抓进度,确保完成我市节能工作目标任务。 



(编辑:王 峰 许芝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