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本市动态

我市召开“强化担当作为 深化效能革命”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7-25 16:54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1日上午,我市召开“强化担当作为、深化效能革命”推进会,对全市深化效能革命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市委书记杨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冯勇主持会议。

       市领导吕根友、王卢生、尚会敏、刘万增、王彦凯、张坤士、詹建民等出席会议。

       杨彤指出,开展“强化担当作为、深化‘效能革命’”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同志关于效能革命指示要求和三门峡市“强化担当作为、深化效能革命”动员会精神 ,深入推进我市“效能革命”行动计划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更是凝聚人心士气,“决胜二次创业,加快转型发展”的客观需要。  


       就推进我市“效能革命”,杨彤要求,一要深化提升思想认识。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员干部的职责上来,统一到“决胜二次创业、加快转型发展”的战略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具体工作要求上来,深入开展效能革命,坚决破除官僚主义,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证。

       二要明确细化活动重点。增强大局、担当、换位、创新、感恩、规矩六种意识,提升规范履职的自觉,保障经济社会依法依规高效运行;全力提速增效,全面优化、重点突破、规范管理提效能,提高行政效率和服务效率,让企业满意、群众满意;强力整庸治懒,开展专项监督、加强督查督办、严格执纪问责,以严明的纪律保障活动有力有效开展;鼓励干部实干担当,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开展争创“效能标兵”活动,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大力激励担当、敢作敢为的干部,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三要严格压实工作责任。全市各级各部门党委要切实负起责任,发挥表率作用,以自身作风的转变赢得群众信任,真正形成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的良好局面;各级各部门要把活动开展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活动质量;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抓好“线索梳理、督查督办、执纪问责、通报曝光”等重点环节,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严明的纪律保障活动有力有效开展;要在全市范围大力宣传此项活动,广泛调动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真正形成抓“效能革命”的整体合力,对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好做法好经验积极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不断提高活动的实效性。

       杨彤强调,要通过活动开展,动员全市党员干部,点燃激情敢担当,提升效能快落实,以全速奔跑、奋力赶超的状态,推进转型发展向纵深发展,着力为实现综合经济实力重回全省第一方阵目标提供更加过硬的作风保障。同时杨彤还要求我市做好三门峡《魅力中国城》的投票工作,使三门峡在评比活动中取得好成绩,为进一步提升“黄河三门峡、美丽天鹅城”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做出义马应有的贡献。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冯勇要求全市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会议精神,做到工作目标要切实,工作措施要扎实,工作作风要务实,工作效果要真实,努力把我市打造成审批环节最优、办事效率最高的城市,用良好的党风政风,引领社会风气的持续好转,为我市“决胜二次创业、加快转型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会议还宣读了“强化担当作为 深化效能革命”活动实施方案。市组织部、发改委、城建局、国土局、公安局等单位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杨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